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

數碼寶貝比賽-拆卸組裝

緊張緊張,刺激刺激<台語>比賽得這一天終於到了~怎麼辦等一下就要比賽了,我的心臟一直跳一直跳,就感覺要跳出來了,幸好等一下是國小組的比賽,因為通常第一批的電腦都會有問題,所以好里加在,我是第二批的所以有點開心,但還是好緊張喔~

在比賽的過程中,因為心裡太過於緊張僅至於手腳僵硬,手腳不聽使喚就一直在斗,也沒有抖得很大,終於拆完了(第三名),但是還要裝起來(唉~)YA!!裝好了,不過麻煩的事是還要裝那些電源線,就太緊張了害我把主機反過來放(太白癡了我)最後我終於把那些線都裝好了,也開機了,那時心想一定要過,YA!!終於過了,就這樣的我就拿到第 一名,心想可以鬆一口氣了,後來我都看著地家陸陸續續都過了,但比賽中就都會有最後一名嘛!!(不可以講名子)我們大家就看著他坐在那邊檢查,是哪裡沒有裝好,後來有找到問題在哪裡,就是有一條線沒有插好,只能說他活該啦!!

照片會補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