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

去田裡拔草

昨天我們全家人和我的朋友吳小嬬去田裡拔草,結果.........

這就是我們要拔草的田
我們先做一小塊ㄉ區域

做著做著我們就玩了起來了~可是最狠的是我妹竟然拿土丟我,而且我正要都的時候他就跑得遠遠ㄉ((氣死人了~最後他還不死心,竟然把她的雙手用都是土,再把我弄得都是土〝3〞~
後我媽說:「妳們兩姊妹在玩,回家之後你們就死定了,我就只好聽我媽的話不要去  報  仇 ,如果下次還有要來拔草的話,呵呵~她就死定了((下次我一定要趕緊我的腳步來報我的  仇  。 


因為弄得太髒了~
只好把我的褲子捲起來

哼!!還有心情玩水> 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