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

寒假計畫

            今年的寒假要到了,大家都很期寒假的到來,我好開心喔! 我好希望我的寒假作業可以出好少喔!這樣我就可以把我的寒假作業寫完了。
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     還有過年的時候,我們就可以領到我們的壓歲錢了,到時候,我領到壓歲錢,我會先買我需要的東西在存錢,可是,我需要的東西不會很多又很貴,差不多兩三樣就好了。
      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再來,我的寒假計畫不只有這些,我會和我們班的蚊子去學校的圖書館幫忙整理書、借書、還書,還有很吵的人我們會把他叫去的,別的學校的圖書館還有一個特殊的東西,就是到四點我們要把圖書館結束的之前會撥放音樂,這就代表我們要把圖書館結束了。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寒假計畫還有我姑姑和我的哥哥他們會回來帶我們出去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