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

最可怕的事

      我最可怕的事就是在我的國小發生的事,就是有一次六年級在選模範生的時候,如然,校長在致詞的時候,就地震了,而且那時候的地震差不多1~2分鐘的時間,我們有些人跑去廚房的方向,有些人就跑去前校門口的方向,到最後,地震就慢慢的停下來了,當時,有人說好好玩這句話,某一個老師就說:「好玩才怪」,他就被校長唸一唸就沒事了。

 還有我最可怕的是,就是,我就騎腳踏車騎去我同學家的黃小雯,就是我有一次做在黃小雯她的阿嬤家的椅子上摸她們家狗狗的妞妞,我才摸沒幾秒,妞妞就咬我的右手,黃小雯的阿嬤看到之後,她就帶我去看醫生,看完了,我就在黃小雯的阿嬤家做一會兒,我就回去了,過了幾個禮拜,我的傷口就慢慢的變好了,我的右手上也沒有疤痕了。

          這就是我最可怕的事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