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

我與電腦

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我有些成語、語詞、詩、翻譯我不會的時候,我會利用電腦來才資料查詢資料。
      有時候我也會利用電腦來玩我要玩的遊戲,例如:開心農場、小蕃薯和小二館的遊戲。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電腦就像我的老師一樣,因爲我不會的地方,老師就會教我這個成語怎麼運用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時候我無聊的時候,我不一定會玩電腦,如果玩電腦玩久了,又不休息的話,會造成眼睛近視喔!    
      所以電腦不要玩太久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我與電腦就像是好朋友一樣,每天都在一起,相處在一起,快樂無比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