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

運動會

   我們的運動會在5月6號星期日。

當天的運動會有很多的活動,我們班上的第一個項目是一百公尺短跑,在跑的過程中就有人在搶跑道,而且一次還搶兩個跑道,這簡直太誇張了。



   接下來的第二個項目是最好玩的趣味競賽,我們班的趣味競賽玩法是分兩組,在一組的裡面當中,兩個人一組,然後背對背、手勾手、 在用一顆球放在那兩個人的背上,那兩個人就繞一圈回來之後,擊掌,每一組再派兩個人出發。輪到我和囉嗦《台語》的時候,我那一組已經落後很多了,所以我就沒想很多就把囉嗦《台語》抬起來走當時就有很多人很驚訝!可是到了最後,我那一組還是輸了,讓我覺得很遺憾!

   那天的運動會是我最難忘的一天,令我最難忘的遊戲是趣味競賽,可是還是輸了,不過我玩得很開心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