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

運動會

今年的運動會,我們學校舉辦百年校慶,百年校慶的前幾天我們班的導師幫我們分配我們運動會要做的事,到了運動會的時候,我們全校的人都先到校門口的附近集合,到了校門口的附近之後,新嘉國小的宋江陣和我們菁寮國小的金獅陣表演給我們看之後,老師就帶我們去操場集合。

 到了操場我們就1~6級的就去桃花心木林坐,然後有好幾個社區媽媽跟社區阿嬤來我們學校表演跳舞,在來就是換後壁國小表演扯鈴,最後我們表演跳大會舞,跳完了,剛好已經中午了,老師就給我們園遊卷,讓我們休息也讓我們我去園遊會裡面買東西吃喝玩樂,買完了時候,剛好主任廣播說:「到你們的休息區了」!

 到了下午的時候,主任就廣播說:「跑一百公尺的到操場集合」。我們就到操場上集合。
當我前面的班級跑完了換我們班的跑了,當王伯伯槍按下去的時候,我會怕槍的聲音,可是這個是跑一百公尺我就不會怕槍的聲音。

然後是3~6年級的接力賽了。 

到了兩點多的時候,我們就放學了。

     我覺得這次學校舉辦百年校慶的時候有很多活動,例如:大會舞、園遊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