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

前幾天的晚上和星期六

前幾天下午的時候,我在家裡看電視的時候,天慢慢的變晚,馬路上的路燈都停電了,我就出去看一看,馬路上的路燈好像停電了,好像只有我們崁頂村的家裡面沒有停電,就好像只有崁頂村  的路燈停電了。

我就進去我的家裡看電視,好像停好幾個小時就沒有停電了,我就把電視看完了。


我就出去看一下,已經沒有停電了,我就去樓上做我的事情。


星期六早上8點的時候,我就騎腳踏車去教會,到了教會的時候,我遇到圓圓,我就說;【 妳要去哪裡】?  她就回答問說;【  我要去學校練金獅陣】。

 我就進去教室寫功課,寫到一半的時候,蚊子就來了。

  我就繼續寫我的功課,我就寫完了。

   已經9點了,老師只遲到一分鐘,老師就去開電腦教室。我們就坐在椅子上玩電腦,玩到10
    點的時候老師就叫我們回教室定正作業,我們訂正完了,就已經12點了。 老師就說;【可
    可以放學了】。我們就放學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